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30  来源:本网  点击量:94

7月21日,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会议在市自然资源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任云军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岳永波传达学习了近期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违反会议纪律的情况通报,告诫全体公职人员要时刻做到讲规矩、守纪律。苍溪县自然资源局、市自然资源局利州区分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要全力抓好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坚决实现整顿目标。


image.png



刘文武在讲话中指出,纪律作风是党员干部精神面貌、领导水平、办事效率、服务质量的外在表现,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是推进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关键所在,是关心爱护干部的实际举措,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决抓好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引导广大干部从作风改起、从纪律严起,更好地履职尽责、担当使命。


刘文武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县(区)自然资源局(分局)党组要扛牢主体责任,成立相应工作机构,上下联动、同步开展,坚决杜绝上热中温下冷、工作推动逐级递减等现象,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在严明纪律、转变作风上走在前、做表率。二要强化监督检查。加大明查暗访力度,采取现场追踪、倒查台账等方式,开展点对点、常态化抽查检查,对行动迟缓、工作不力,查摆问题不深入、问题整改不彻底的单位及个人,要及时通报、限期整改;对问题多发、影响恶劣的,要从严从快追责问责;要加大通报曝光力度,推动纪律作风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强化教育警醒。采取定期通报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强化教育警醒。组织开展痛感教育、反思教育、警示教育,引导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敬畏党纪、敬畏国法,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踩“雷区”、不碰“红线”,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四要推动促进工作要坚持纪律作风整顿与规划领域系统治理以及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把干部的主要精力、优良作风拧到干事创业上来,全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规划领域系统治理、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和全系统“三大提升、五大攻坚”重点任务,以工作晋档升级成为检验纪律作风整顿的成果。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县级干部,各县(区)自然资源局(分局、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各机关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和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及机关公务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4044位访客今日访问2570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