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市人社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总结成就”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7-30  来源:本网  点击量:297

7月28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成就”部分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主持学习。


图片


期间,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观看了《焦点访谈:大党伟业 小康梦圆》,集中开展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学习研讨,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广泛开展项周永开同志、柴云振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


图片


匡顺华指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斗百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实实在在,增强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拓进取的底气、勇气,推动实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充分证明了“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这一真理。


匡顺华要求,围绕“总结成就”“伟大建党精神”“开创未来”3个专题,精心组织党组中心组学习,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广元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局属直属单位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四级以上调研员以及局办公室、人事科、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学习。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62493位访客今日访问4400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