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广元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来源:本网  点击量:617

机关工委封图.png


7月28日下午,广元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议。会议由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杨志宏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长李莉到会指导。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黄耀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支部书记杨志宏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措施。


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自身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学习情况,畅谈心得体会、感悟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和党员先锋模范要求,查找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特别是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办好事方面存在的不足,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场气氛热烈、认真严肃。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作了点评。


image.png


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李莉指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站位高,是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召开的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表率,市纪委监委机关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与同志们一起交心谈心;话语诚,同志之间批评态度真诚、互相尊重;再出发,寄语党员同志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新思想精神实质,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3907位访客今日访问2433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