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驻村帮扶

市财政局驻村工作队踏上乡村振兴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6-15  来源:本网  点击量:327

5月30日,广元市财政局乡村振兴工作队入驻旺苍县张华镇枣林村、狮坪村,正式开启了第一轮乡村振兴工作。市级财政国库支付中心主任孙曦带领工作队全体队员与张华镇领导班子以及枣林村、狮坪村 “两委”班子见面,并进行座谈。


图片


见面会上,张华镇党委,狮坪村、枣林村村委重点介绍了村基本情况、产业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规划。


孙曦对工作队提出要求,一是要迅速转变角色,坚决服从镇党委的领导,全身心投入到乡村振兴帮扶工作中去。二是要深入村组调研,准确把握帮扶村的发展情况,为乡村振兴打好提前仗。三是要严明工作纪律,帮扶干部全员脱产驻村,与村两委共同做好两个村的乡村振兴工作。


5月31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苟云到枣林村、狮坪村调研,实地查看了工作队的工作生活环境,协调解决办公、住宿等具体问题,同时与村两委会同志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对驻村工作队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苟云强调,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决策部署,尽快转变工作角色,投入新的工作。二是要深入了解村情实际,抓好乡村振兴规划落地落实,确保工作实效。三是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坚决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以良好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各驻村工作队要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7242位访客今日访问1781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