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驻村帮扶

市自然资源局乡村振兴工作队前往剑阁县下寺镇双旗村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5  来源:本网  点击量:16

5月30日,市自然资源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任云军带领驻村工作队前往剑阁县下寺镇双旗村对接乡村振兴工作。出发前,任云军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驻村工作队座谈会,并为驻村工作队授旗。

image.png


任云军一行参观双旗村村史馆,了解当地基本状况,随后与下寺镇党委政府、双旗村村两委共同召开市自然资源局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与双旗村见面会。


图片

会上,任云军向下寺镇党委政府、双旗村村两委介绍市自然资源局驻村工作队基本情况,并表示市自然资源局作为下寺镇双旗村的挂联单位,将全力以赴协助双旗村村两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开展好乡村振兴工作,为建设美丽双旗村共同努力。下寺镇党委书记周荣旭,双旗村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卫建对市自然资源局驻村工作队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全力做好驻村工作队的保障工作。


image.png


任云军代表局党委对驻村工作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驻村工作队要清晰地认识到其中的重大意义,以及所担负的责任和使命,不辜负局党委的信任和群众的希望。二要迅速转变角色定位。驻村工作队要主动融入双旗村的发展建设中,把自己作为双旗村的一分子,为双旗村的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力量。三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驻村开展工作期间,既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也要严格遵守地方各项纪律规定,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image.png


下寺镇党委书记周荣旭,剑阁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可,下寺镇双旗村村两委班子参加见面会。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4825位访客今日访问5288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