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驻村帮扶

市第三人民医院顺利完成驻村工作队交接轮换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5  来源:本网  点击量:795

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和要求,2021年5月30日,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罗镔、党委副书记王加树一行8人前往旺苍县双汇镇开展新选派驻村帮扶力量轮换交接,调研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工作。

在驻村点,前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黄孝胜详细介绍了所驻村的基本情况,对相关项目、资金、文件资料以及生活物品等进行了一一核实查对,列出详细的交接清单,在大家的共同监督下,分别由新老工作队长和第一书记签字确认无误后,顺利完成了交接。


交接完成后,罗镔代表院党委对上一批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新的驻村工作队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


image.png

罗镔要求,一是持续抓好驻村工作。在双汇镇党委、政府领导下,坚持“到位不越位、指导不领导、帮办不包办”的原则,融入新角色,适应新环境,充分掌握村情民意,全面梳理驻村任务,奠定扎实基础,谋划清晰思路,确保驻村工作任务完成的更加出色圆满,同时他希望双汇镇党委、政府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对驻村工作队在工作上从严要求,在生活上多加关心;二是不断加强团结互助。希望工作队员要像一家人一样,在工作上相互理解、支持、配合,在生活上相互关心、照顾,确保有好的身体、好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三要切实强化安全保障。要严格按照各级主管部门的工作要求,遵守驻村期间各项纪律,完善交通、生活安全制度,加强用电、用气的管理,确保驻村期间的各项安全。


image.png


最后,新的驻村工作队成员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院党委的要求,切实提高对驻村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把驻村作为增长才干、展现作为的平台,继续发扬前几批驻村工作的优良传统,在维护社会稳定上狠下功夫,在促进群众增收上多做文章,聚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不断提高驻村帮扶的水平和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2191位访客今日访问6634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