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基层组织建设

市直机关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12-12  来源:未知  点击量:8

 

      为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规定和要求,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升政治定力,增强干事激情,主动担当作为,聚力推动落实市委“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体系、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凝聚强大合力,5月9日,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了为期三天的2018年市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培训开班式上,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夏思法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提升站位,正确认识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大意义;对标看齐,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训有所获,确保学习培训收到实效。要求参训的每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将这次学习作为入党道路上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多作贡献、再立新功。开班仪式结束后,夏思法同志以党课开局,围绕《坚定信念不动摇 坚守初心永向前》主题,从入党为什么、入党会带来什么、在党应干什么,对标党员标准还差了什么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入党经历和体会,深入浅出,循循善诱,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从解决思想入党问题,端正入党动机方面进行了引导和启发,受到学员一致好评。为高质量办好此次培训班,市直机关工委精心设置了《入党为什么》《十九大党章解读》《牢记党的历史,践行初心使命》《思想入党是永恒的课题》《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以及观看警示教育片、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五好党员”先进事迹报告等课程,邀请了市委党校讲师李萍、胡欣霞、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市监委委员李俊生等同志授课。培训结束还将组织闭卷考试,考试成绩合格作为发展党员的必要条件之一。
本期培训班共有24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训,除来自市直机关各部门单位推荐选派的174名外,还包括市委“两新”工委推荐选派的33名入党积极分子,市社会组织第一综合党委推荐选派的3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本期培训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安排紧凑,针对性强,并表示要通过培训,增强《党章》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对标“四个意识”和“四讲四有”,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争优创先,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61778位访客今日访问3685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