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基层组织建设

市城管执法局庆“七一”活动有声有色

发布时间:2014-07-04  来源:未知  点击量:459

    在党的93周岁生日之际,市城管执法局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

    一是开展关爱党员活动,向辖区老党员、双报到社区和基层困难党员送去关怀和温暖,共慰问党员20名,送去慰问物资7000余元。

    二是开展主题义工活动,义工日当天,各支部纷纷开展了城管进校园、安全知识进社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政策法规宣讲等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三是开展党内民主生活,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安排部署有关要求、《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广元市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十条措施》等,会上党员之间深入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四是大力表彰先进,局党委对3个 “先进基层党组织”、 1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1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扬通报,号召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紧紧围绕打造全省“四个一流”和构建“执法—管理—服务”三位一体城市管理模式工作目标,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为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4296位访客今日访问5673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