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基层组织建设

广元市委政法委义工日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4-07-03  来源:未知  点击量:1

    “老人家,今天我们代表市委政法委来看望你,祝你节日快乐!”6月28日,副县级纪检员龙梅带领广元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志愿者,带着慰问品,来到大华社区老党员李永生家,带去了“七一”节日问候。

    嘉陵街道大华社区共接收原棉纺厂(中广公司)党员663人,现有党员649人,其中离退休人员365 人,下岗失业人员 284 人,大华社区为市委政法委“双报到”社区。李永生是原棉纺厂退休职工,家有90岁的老母亲,妻子常年多病,李永生平日里还要抚养照看常患病的哥哥,一家生活十分困难。但李永生省吃俭用,对家人不离不弃,其孝顺的感人事迹在社区成为美谈。为极响应党组织和党员深入社区“双报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让弱势群体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组织关怀,“七一”前夕,市委政法委为大华社区送去帮扶资金5000元用于党建工作,并在党员义工日,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社区慰问困难党员,帮助居民清洁社区环境。

    看着困难党员露出微笑,看着社区环境变得更加整洁,社区党委副书记张玉梅高兴地说:“促进民生改善、维护社会和谐,感谢市委政法委真帮实扶,更好地服务社区群众。”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6253位访客今日访问2949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