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研究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8  来源:本网  点击量:36

近日,广元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资耀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在家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各科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逐一就2023年度工作成效和特色亮点、问题不足及2024年工作打算等向大会述职,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资耀逐一点评并就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委上下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全委机关党建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抓党建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基础进一步夯实,委内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得到持续巩固。

会议强调,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突出抓好理论学习和党性教育,筑牢政治忠诚品质,以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为着力点,加强对党内党员领导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使各党支部充满正能量、富有战斗力;要突出重心下移抓基层,围绕“四强”党支部建设目标,分解工作职责,强化政治责任,持续巩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六项工作大排查”成果,全面加强基层党支部基本制度执行能力,夯实机关党支部基础。要凝心聚力谋发展,持续用力拼经济比发展惠民生,进一步推动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为现代化广元建设积极贡献发改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5701位访客今日访问2397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