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广元市直部门(单位)机关纪委干部廉政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1  来源:本网  点击量:96

5月10日,广元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组织召开市直部门(单位)机关纪委干部廉政教育大会,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久金讲专题廉政党课。市直部门(单位)100余名机关纪委干部参加会议,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张婷主持会议。

 图片5.png

李久金以“怀感恩之心,存敬畏之念”为题,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他强调,一要筑牢信念之基。市直部门(单位)机关纪委干部要坚定信仰,坚守精神追求,真抓实干,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专心致志、心无旁骛地做好本职工作。二要存敬畏之念。时常用“怕”来约束自己,做到谨言慎行,自重、自省、自警,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三要常怀感恩之心。把感恩组织当作一种人生态度、当作一种生活境界、当作一种政治责任来对待,始终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四要常享知足之乐。在物质生活方面,每个党员都应该学会知足常乐,要发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堂专题廉政党课很受启示和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修炼内功,从思想上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上,集中观看了广元市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录《迷途》,市委党校副教授李萍对二十大党章新点亮点进行了详细解读。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89679位访客今日访问4676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