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100余名市直机关青年干部人才相约广元三线记忆交友联谊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本网  点击量:75

5月15日,市直机关工委、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团市委共同举办的“广聚英才·缘来是你”交友联谊活动市直机关专场成功举行,来自市直机关的100余名单身青年干部人才齐聚广元三线记忆,共赴这场青春盛会。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敏出席活动并致辞,团市委副书记雍松涛出席活动并寄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牟科红出席活动并讲话。


image.png


“广聚英才·缘来是你”交友联谊活动市直机关专场旨在贯彻市委“干部争先提能行动”,落实“暖心赋力”计划八条措施,关心支持青年干部人才融入广元、安居广元、扎根广元、建设广元,集聚广大青年干部人才服务市委“1345”发展战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的磅礴伟力。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活动精心设计了趣味拓展、读书分享、才艺展示、游戏互动等环节,以青年朋友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市直机关青年人才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活动中,青年人才们敞开心扉、真诚互动,用心交流工作学习生活体会,现场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参加活动的郭某表示:“这次交友联谊活动为我们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让我们能够打破圈层,认识其他单位的青年”。参加活动的杨某表示:“本次活动贴近当代青年实际,既化解了传统相亲活动的尴尬,又达到了相互认识、相互了解的目的”。

部分市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受邀参加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62340位访客今日访问4247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