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广元市直机关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3-05-06  来源:本网  点击量:51

5月6日,广元市直机关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澳源体育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毛端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运动会由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市总工会主办,12支市直部门(单位)队伍、3000余名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赛,共设置了跳大绳、拔河、疯狂毛毛虫、动力圈、迎面接力等10个团体项目,以及瑜伽展演项目。


image.png

image.png


近年来,市直机关各部门单位在市委坚强领导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六个模范机关”建设,教育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思想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拼经济比发展等一线,用行动诠释初心,用实干担当使命。

毛端喜在致辞中指出,举办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既是落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行动,也是深入实施干部争先提能行动的有力举措,更是着力打造体魄强健、身心健康、朝气蓬勃的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队伍的现实需要。各承办、协办和参与单位,务必精心组织、统筹兼顾、确保安全,把本次运动会办成一次展示广元跨越发展新成就、干部队伍建设新气象的盛会。

毛端喜希望,全体参赛人员发扬奋勇争先、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公平竞技,公正竞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并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永葆拼的态度、拼的劲头,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不服输、敢争先”的精气神,在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中下深功、建新功,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广元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image.png


开幕式后举行了动力圈团体比赛,千余名运动健儿激情迸发,积极拼搏。经过激烈角逐,市教育系统代表队勇夺第一名。


image.png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58161位访客今日访问2604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