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4  来源:本网  点击量:332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舍小家为大家,争当防疫“排头兵”,成为组织放心、群众认可的坚强力量,鲜红的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10月23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在广元火车站、市妇幼保健院、雪峰街道华山路社区、河西街道杨家岩社区一线参与疫情防控新老党员开展入党宣誓活动。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要砥砺初心、牢记承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群众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四川“北大门”!


图片


广元火车站疫情防控卡口临时党支部组织现场查验人员、特巡警、医护人员共17名党员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临时党支部书记李松领誓。


图片


市妇幼保健院党委组织在新冠标本预处理室工作的3名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党员,我们将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在危难险重等任务面前走前头、作表率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按照操作流程,做好新冠标本核酸检测前的接收、拆袋、扫码、下载、录入、上架、转运等工作,避免实验室人员设备空转,努力减轻PCR实验室人员工作量,不断提高检测效率,确保按时出具核酸检测报告,请党组织在抗疫一线考验我们。”


图片


华山路社区党员突击队临时党支部组织参与卡口值守的党员志愿者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市委党校预备党员王伟、任家铭、党员发展对象刘昕,华山路社区村组临时党支部书记袁琨熊和部分老党员共10名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重温了入党誓词,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书记郭晓丽领誓。


图片


杨家岩社区八一公租房小区临时党支部组织参与疫情防控的新老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集中宣誓活动。市法院预备党员2人、积极分子3人和部分老党员共10人在疫情防控一线重温了入党誓词。市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蒋林领誓。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88562位访客今日访问3559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