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蔬”送爱心 朝天区曾家镇石烛村17吨蔬菜驰援利州

发布时间:2022-10-24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5

10月22日,朝天区曾家镇石烛村党支部、村委会紧急向利州区慈善会捐赠曾家山高山露地无公害蔬菜17吨,并于当天下午运抵市城区,支援利州区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石烛村是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由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旅集团联系帮扶。近年来,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石烛村大力发展高山露地蔬菜种植,集中打造高端民宿聚集区,抢抓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一举摘掉“穷帽”,拔除“穷根”。2021年人均纯收入超过17000元,村集体经济收入达6万元,成了远近闻名的幸福村。

image.png

吃水不忘挖井人,过河不忘筑桥人。在全市上下齐心战疫的紧要关头,全村种菜大户积极响应村党支部、村委会和驻村工作队号召,主动捐赠包菜15吨、辣椒1吨、土豆1吨,为利州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绵薄之力,助力利州区打赢本次疫情阻击战、遭遇战。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79116位访客今日访问3645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