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市直机关工委家风政德教育活动走进寻乐书岩

发布时间:2022-03-29  来源:本网  点击量:226

为进一步做实市直机关工委廉洁文化教育,让廉洁意识根植于心,践行于行。3月25日,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组织市直机关工委20余名干部职工前往苍溪县东青镇寻乐书岩开展“树清廉之风·筑信仰之基”活动。

 

图片1.png


铮铮誓言,拳拳初心。在参观开始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誓言回荡在山间,心灵之声显得尤为干净、和谐,仿若在提醒我们要牢记初心,守好根基。”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张瀚文说。 

 

图片2.png


随后,大家实地参观了寻乐书岩,聆听了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寻乐书岩家风家规传承教育基地以清代书法石窟为依托,以一代乡贤贾儒珍家风家规为载体,是一个集传统文化展示、家训家规解读、家风故事体验、优良家风传承于一体的廉政教育基地。

 

图片3.png


参观结束后,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谭一江意犹未尽,他由衷感慨道:“‘一支瘦竹精神贵,两袖清风正气高’的修身、治家、为官之道,值得我们每一名机关党员干部深思深学,今后务必慎始如终、廉洁奉公,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和称职的党务干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3262位访客今日访问1788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