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市直机关“红色大讲堂”“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暨微党课竞演活动初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01  来源:本网  点击量:311

3月下旬以来,由广元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暨微党课竞演活动初赛相继开展。本次比赛分初赛和决赛,初赛在市直机关党群口、政府口、宣传口等8个口以及7个县区分别开展,各口通过层层选拔共决出15名选手参加于4月下旬举行的决赛。


image.png


在各场初赛中,每位选手紧扣“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用身边人、身边事,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或旁征博引、或慷慨陈词,讲述了党员干部职工砥砺奋进、爱岗敬业的理想情怀,展现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良好精神风貌。


image.png


通过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将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干部发展信心,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全面展现党员干部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接续伟大奋斗的精神面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2974位访客今日访问1500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