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5  来源:本网  点击量:136

3月14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为认真组织开展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进行了精心准备和周密安排,制定了工作方案,下发了通知,支委班子分别与全体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并征求了全体党员对支委工作的意见建议,共收集意见建议4类12条。会前,集中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为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李建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所有党员作了述职,深入查摆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接着所有党员围绕“四个对照”,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见人见事、不遮不掩,相互批评人人见面、真诚坦荡,最后党员们对指出的问题,作了表态和承诺。


最后,李建就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总结,这次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开展,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碰撞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提升了境界,增进了团结,达到了预期目标。并提出会后要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及时通报情况。本次组织生活会质量高,达到了预期效果,机关支部将在一定范围内及时通报本次组织生活会情况,接受党内监督。二要明确方向,积极整改。每名党员都要认真梳理自我查找和谈心谈话、相互批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逐项整改落实到位。三要走在前作表率。要充分发挥政治机关党务干部的带头作用,把个人融入集体、把支部工作融入业务工作,压实责任,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喜迎二十大,迈步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3122位访客今日访问1648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