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坚持严管厚爱努力锻造新时代高素质宣传思想文化干部队伍

发布时间:2022-03-17  来源:本网  点击量:1795

3月15日下午,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新提拔科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敏出席会议并开展廉政谈话。


图片1.png


袁敏在谈话中强调,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新提拔科级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谦抑品质,真正做到正确对待组织、正确对待自己、正确对待他人;要始终保持敬畏之心,真正做到对待权力诚惶诚恐、对待法纪诚惶诚恐、对待群众诚惶诚恐;要始终保持初心本色,真正做到保持政治本色永远不变、保持公仆本色永远不变、保持清廉本色永远不变;要始终保持进取姿态,真正做到持续在强化责任担当上发力、持续在提升干事本领上发力、持续在推进争先创优上发力。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每一名干部要真正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好共事。


此次廉政谈话会是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干部队伍建设重要指示精神,高质量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实施夯基固本工程,聚力选优配强领导班子,不断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实施蹲苗壮骨工程,加强年轻干部培养,初步形成上挂下派的成长锻炼机制。实施暖心护航工程,制定《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十条措施》,营造和谐温暖的工作环境。实施拒腐防变工程,深入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扎实推进警示教育及“以案促改”。干部队伍干事创业能力明显增强,工作作风明显改善,对外形象持续转变。


下一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将进一步用活成长锻炼机制,注重专业人才引进培养,加强年轻干部培养锻炼,强化干部教育监督管理,持续深化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努力建设一支生龙活虎、能文能武、德才兼备、干净担当的高质素宣传思想文化干部队伍。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84532位访客今日访问4415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