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2-03-10  来源:本网  点击量:96

3月10日上午,由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市总工会主办的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联席会议召开。

 

图片1.png


运动会旨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响应党中央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和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部署,持续丰富机关文化,充分展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严肃活泼、热情洋溢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各项工作中去,着力打造体魄强健、身心健康、朝气蓬勃的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队伍。运动会项目设置坚持传统性、趣味性、群众性相结合,以提高党员干部职工参与率和娱乐性为原则,按照党群口、政府口、政法口、宣传口、工业口、农口、财贸口、城交口、国资系统为单位组织市直机关、市属国有企业在岗职工参赛,共设置5km迷你马拉松、迎面接力、拔河等13个大项20个小项。


联席会议明确,4月上旬前,各口长单位(含国资委)组织所属部门企事业单位在岗职工进行预选赛,择优组团参加4-5月在澳源体育中心组织的集中比赛。


联席会由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敏主持,运动会主协办单位代表、组委会成员及口长单位机关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62618位访客今日访问4525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