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走访慰问送祝福 传递温暖心连心

发布时间:2022-01-27  来源:本网  点击量:764

近日,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市领导许国斌、陈正永、曹建奎、罗星原分别前往部分市直机关困难党员、老党员家中,代表市委、市政府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敏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图片1.png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许国斌慰问退休党员权开梁


图片2.png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曹建奎看望慰问退休党员刘兴平


在市财政局退休党员权开梁、市委政法委退休党员刘兴平家中,许国斌、曹建奎分别与他们交心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条件、生活现状、身体状况和家庭其他成员的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做好自身防疫等工作,发挥好经验、人脉等优势,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余热,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图片3.png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正永慰问困难党员刘学平

图片4.png

市政协副主席罗星原慰问困难党员冯秀萍


陈正永、罗星原分别慰问了困难党员刘学平、冯秀萍,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听了他们的困难诉求,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增强勇气,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积极发扬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的高贵品格,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5.png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敏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image.png

据悉,春节前夕市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市直机关、“双报到”社区困难党员和群众274人次,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通过本次活动,既切实解决了一部分困难党员、老党员的生活困难,传递了市委、市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让走访慰问达到了凝心聚力的效果,也有效引领全市各行业系统进一步加大困难党员群众及老党员的关心帮助力度,形成了扶危济困、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0618位访客今日访问5615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