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市直机关“红色大讲堂”进乡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凝心聚力巩固脱贫成果、支部共建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1-19  来源:本网  点击量:93

雪后放晴但严寒依旧,踏雪慰问方显真情温暖。1月18日,市直机关工委把“红色大讲堂”搬进了石烛村文化广场,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切实把全会精神宣讲阐释好,把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焦点解答好,做到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1.png


精心编写的全会精神快板书,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语言通俗易懂,并通过现场表演、有奖问答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向曾家镇镇村干部、脱贫群众代表、困难党员代表、困难一般户代表深入解读了中央、省、市重要全会精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现场群众积极踊跃参与答题,答案准确,不断提升了群众对帮扶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让全会精神内涵深入到群众心坎上,持续巩固拓展了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达到了“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发展,以共建促振兴”的预期目的。


2.png


为进一步加深同帮扶村干部群众的密切联系,举办了“凝心聚力巩固脱贫成果、支部共建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暨新春慰问活动。活动中,干群联谊表演了唢呐表演、歌曲独唱、川剧变脸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赢得台下干部群众的阵阵掌声与强烈共鸣,构筑了一幅干群同场联欢,同心和谐共庆的画面。

 

3.png


热闹之余,开展了困难脱贫群众、党员、村组干部新春集中慰问,并为慰问对象系上喜庆的红围巾,开展了“以购代扶”活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旅集团订购脱贫群众自养土鸡52只、自产米珍130斤,价值7300余元,持续助力脱贫群众增收。

 

4.png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敏在活动最后发表了新春致辞,向父老乡亲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向奋战在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第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员表示了诚挚的慰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7968位访客今日访问2507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