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2022年广元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24  来源:本网  点击量:136

2月23日,2022年广元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毛端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杨志宏参加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敏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能,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以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为契机,以服务中心大局为本职,担当实干、奋勇前进,扛稳扛牢了机关党建重大政治责任,为广元“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提供坚实保障。

 

图片2.png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市直机关要抓实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克服不善于从政治上研判形势、分析问题的思维惯性,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机关党建各方面、全过程;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实下去;要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分类指导,全覆盖推进市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确保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全面达标升级;要持续优化政治生态,保持清醒头脑,时刻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牢牢守住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要服务全市中心大局,紧跟市委节奏、紧贴机关实际,确保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引领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定坚决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以最大限度凝聚全市机关党员干事激情,以最优业绩献礼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会议强调,要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建强党务干部队伍、注重改革创新、强化工作落实等方面强化实干实效,依靠科学方法和过硬本领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用心用力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要始终保持昂扬奋进、虎虎生风的精神状态,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中作表率、立新功,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机关党建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和2022年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了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纪检工作,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表扬了机关党建工作目标考核先进单位等10类先进单位和个人。市委办机关党委、市委政法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市财政局党组、市城管执法局党委及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作大会交流发言。

 

image.png


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市直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各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副书记),市直部门单位机关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3043位访客今日访问3506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