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市直机关工委退休干部党支部专题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07  来源:本网  点击量:237

9月2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退休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宣讲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谭一江、工委委员李建主持学习。


11.png


宣讲中,谭一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进行全方位解读,宣讲旁征博引、详实生动、深入浅出。通过播放视频、展示图片、交流互动等多种形式,大家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重温党带领各族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和取得的宝贵经验、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更加坚定了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信心和决心。


介绍了市第八次党代会基本情况,重点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邹自景所作的题为《解放思想 担当实干 奋勇争先 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退休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不褪色,主动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而添砖加瓦、献智出力。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8633位访客今日访问3172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