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砥砺奋进新时代 扬帆起航新征程——市直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本网  点击量:166

9月9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及专题研究意识形态有关内容。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敏主持会议,理论中心组成员及科级干部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910154542.jpg


会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绩,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全市GDP跨过千亿大关,圆满完成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主要目标任务。邹自景书记所作的《报告》,内容丰富,既总结了工作成绩,又分析了工作形势,指明了工作方向,锚定了工作目标,为广元未来5年的发展绘就了宏伟蓝图。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吃透大会精神实质特别是邹自景书记所作报告精髓要义,坚决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市直机关落地见效;二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深入推进机关纪律作风整顿,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带头树立新风正气;四要坚持大抓基层导向、密切联系指导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推动示范点建设,落实“十项制度”,实施固本强基工程,提升基层党组织整体功能,促进机关党建上档升级;五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对干部思想动态调查研究结果的运用,落实谈心谈话制度,及时掌握干部思想动态,发挥党组织关心关怀作用,切实解决党员干部后顾之忧,把思想统一到干事创业中,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85564位访客今日访问5447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