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市直机关工委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市第八次党代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1-08-30  来源:本网  点击量:776

8月27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广元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邹自景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广元市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解放思想 担当实干 奋勇争先 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图片1_副本.png


干部职工激情振奋,为我市五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倍感自豪,对广元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认真履职,扎实担当敬业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好党代会精神,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市直机关工委将全力抓好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一是抓好学习宣传。在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中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市委决策部署转化为工作动力;二是抓好研究谋划。锚定发展目标,深研细谋,进一步解放思想,以创新的发展思路,扎实的工作举措,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三是抓好任务落实。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主动担当政治责任,凝心聚力抓好机关党建各项重点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机关党建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2418位访客今日访问2881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