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市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4  来源:本网  点击量:679

7月30日,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广元市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李莉、李彦博对组织生活会进行指导。


8.4一支部组织生活会信息495.png


会上,支部书记何登群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带头做了自我检视问题发言,其他党员依次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相互提醒、促进工作的目的。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杰以普通党员身份进行自我检视发言,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谈了党史学习收获,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党员先锋模范要求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担当”等下一步整改措施。


最后,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李莉表示,这是一次高质量、较真碰硬、富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尤其是青年党员要珍惜现在的生活,延续党的事业,为国家多做贡献、为党委政府多分忧。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6726位访客今日访问5252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