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办“不忘初心再出发 奋进伟大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8-04  来源:本网  点击量:55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勇担当、善作为。8月2日,我局举办了“不忘初心再出发 奋进伟大新征程”演讲比赛。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办“不忘初心再出发 奋进伟大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 改167.png


赛前,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史华林致辞,他鼓励大家要持续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故事;讲好住建干部职工不忘初心,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故事,抒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真挚情怀。

赛中,选手们紧扣“不忘初心再出发 奋进伟大新征程”这一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学所思所悟,或慷慨激昂直抒胸臆,或饱含深情娓娓道来。


秦露(市园林绿化事务中心党支部)

谁是最可爱的人?那就是:自觉的把党、国家、民族、他人利益放在个人利益之上,践行初心使命,追逐中国梦,无私奉献,关键时刻甚至可以献出自己生命的人!应急处置突击队员们,他们的职位不高、待遇不高,但在2018年省运会前期,他们临危受命,连续作战20多天进行修剪作业,顶烈日,冒酷暑,高强度、频繁的使用修剪机,吃饭时连端碗的手都在抖动。我也要努力成为那样最可爱的人,听党的话,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以我们的决心,向党的生日献礼!


王永康(机关第二党支部)

走在这片大地上,我为我是住建人而自豪!一条条道路、一排排管网、一座座灯塔,留下的是住建人维护抢修的身影;一个个工地、一片片绿地、一次次审批,看到的是住建人排查推进的决心,每一个住建人的辛勤汗水,都化成了耀眼的星辰,装饰着广元发展的天空。作为新时代的住建人,我们必当奋勇自强,在广元的天空奏响华章,努力让这盛世,变成一代代社会主义住建人希望看见的模样!

参赛选手们朝气蓬勃、声情并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多种角度畅谈认识和感悟,抒发了对党的忠诚与热爱,真挚的话语、饱满的感情展现出了住建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深深打动了现场的观众,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随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华贤进行点评,认为每个人的演讲都独具特色,表达出了我们基层干部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示新作为的乐观态度和坚强决心。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办“不忘初心再出发 奋进伟大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 改948.png


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苦干实干加班干,为推动广元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3042位访客今日访问3505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