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市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员干部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3  来源:本网  点击量:604

7月30日,市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员干部职工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侯宏主持会议,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image.png


侯宏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入宣讲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学习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并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image.png


参会的党员干部职工认为,此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广元、法治广元;不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主动担当,开拓创新,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举行了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开展了作风纪律检视,安排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等(广元政法)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58414位访客今日访问5704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