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3  来源:本网  点击量:139

7月30日,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深入查找问题、分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有关领导到会指导,机关党支部书记侯琴主持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7-31)(1)202.png


会前,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七一勋章”获得者周永开、柴云振同志的先进典型事迹,全体党员、支部班子成员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自身及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侯琴代表支委会作党支部工作情况报告,通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对照检查,列出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紧扣主题,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结合党史学习目标要求,聚焦党性锤炼、思想作风、岗位履职、为民服务等方面深查细纠,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场气氛严肃而热烈。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左庆明进行了点评,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站位高、质量好、效果好,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希望党支部要全面梳理自身问题,明确具体措施,推动整改落实;要继续在学习上下功夫、办实事上下功夫、转作风上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何宁在讲话中指出,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蕴含的时代内涵、真理伟力和实践价值,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锤炼政治品格,赓续红色血脉,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要提振工作状态,要从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精神伟力,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彰显担当、贡献力量,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奋力推动广元“十四五”高点开局起步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建设的强大动力。要树立良好形象,全体党员干部要涵养“初心不改、信念坚定”的政治定力,争做绝对忠诚的表率;锤炼“严谨细致、高效有序”的能力作风,争做本领过硬的表率;保持“勇争一流、见旗就扛”的赶超锐气,争做担当奋进的表率;坚守“一尘不染、正身直行”的廉洁底线,争做干净干事的表率,树立老干部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52236位访客今日访问6481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