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市人社局举行庆祝“八一”建军节暨 “发扬战斗精神,保持工作激情”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8-03  来源:本网  点击量:558

7月29日,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市人社局组织人社系统退役军人和在役军属举行庆祝“八一”建军节暨“发扬战斗精神,保持工作激情”专题报告会,讲党史、树新风、扬正气,推进老兵永远跟党走。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韩飞主持会议。


市人社局举行庆祝“八一”建军节暨“发扬战斗精神,保持工作激情”专题报告会20210802151.png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老英模”,党史宣讲团成员韩培志同志受邀作党史宣讲报告。他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四个方面作了讲解,一段段辉煌的奋斗历史和一个个鲜活的红色故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的辉煌历程,让在座干部备受鼓舞。


市人社局举行庆祝“八一”建军节暨“发扬战斗精神,保持工作激情”专题报告会20210802312.png


韩飞指出,本次通过退役老兵讲述自己的故事,进一步掀起学习先进典型热潮,鼓舞引导退役军人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发挥才能才干,建功新战场,以初心使命和智慧才干,续写新征程,续谱新篇章,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全局在职和退休退役军人、在役军属,局办公室、人事科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57436位访客今日访问4726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