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三江新区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暨 干部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7-22  来源:本网  点击量:494

7月20日上午,市委三江新区办党支部、市三江建投公司党支部、昭化区三江新区事务发展中心党支部,联合在昭化镇朝阳村初心广场开展了“学党史、明初心、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暨干部职工运动会。


image.png


活动中,观看了《周永开:初心不改 守望一生》《寻找英雄柴云振》,学习了市委邹自景书记在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的讲话,杜喜宗同志作了题为《严纪律 守规矩 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党课报告。

 

image.png


在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上,开展了短跑接力赛、集体跳长绳、乒乓托球跑、“齐头并进”绑腿跑、双人背夹气球、团队拔河等比赛项目,让干部职工在运动中释放工作的压力,锻炼自身体质,充分展现了三江新区干部职工学史力行、激情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凝聚了团结干事创业、砥砺前行的意志。


image.png


这次活动是按照“活动联办、人才联育、项目联推”三联机制、打造“三江先锋”党建品牌的一次探索和实践,达到了增进团结友谊、整塑纪律作风、强化创先争优意识的目的。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78610位访客今日访问3139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