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市委政法委召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争做忠诚干净担当政法铁军”专题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1  来源:本网  点击量:359

7月16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争做忠诚干净担当政法铁军”专题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侯宏主持会议,并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


image.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凝结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华,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成果,是加快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大梦想的新号角,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行动指南。


image.png

侯宏作报告


会议强调,市委政法委上下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在全委机关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深刻把握伟大建党精神,自觉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深入学习领会“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广元、法治广元。


会议强调,新形势下,政法委机关要大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视频《初心之路——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达州市退休干部周永开》《闪亮的坐标——志愿军一级战斗英雄柴云振》。市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研讨发言。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3483位访客今日访问2009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