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市直机关工委干部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开展讨论

发布时间:2021-07-08  来源:本网  点击量:273

image.pn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开展讨论。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郑重宣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决心,深刻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

在收看大会直播中,大家被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深鼓舞,为建党100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而骄傲,为祖国的腾飞和强大而自豪。庆祝大会后随即召开了干部职工讨论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极大地鼓舞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激情,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热情,一定要坚守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敏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她要求,工委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高潮,推动讲话精神全面落地,务求取得扎实成效。要继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担当履职,主动作为,把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6668位访客今日访问5194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