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 “绿色通道”解民忧 倾心服务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1-07-07  来源:本网  点击量:452

为进一步落实现役军人、退役军人、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人群医疗服务优待政策,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市中心医院党委全面梳理排查特殊人群看病就医需求,将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提供优先挂号、优先就医等便利服务的绿色通道作为行动的首要目标,让“慢行者”在看病就诊的道路上畅通无阻,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呼、我有所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市中心医院党委将关爱老弱病残人群作为“服务能力提升”工程的又一举措,使广大人民群众享受更加优先、快速、安全、有序、通畅的医疗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5408位访客今日访问3934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