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七一”慰问老党员 共庆建党一百年

发布时间:2021-07-05  来源:本网  点击量:2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7月1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敏、市文旅集团董事长覃敏一行前往联合帮扶的朝天区曾家镇石烛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IMG_20210701_151951.jpg


活动现场,大家为石烛村9名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一一送上慰问金,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老党员手中。老党员代表孙占元十分激动地表示,感谢组织给予的荣誉和关爱,将在乡村振兴中发挥余热带好头。村支部书记孙会平、曾家镇镇长张维平先后介绍了石烛村和曾家镇基本情况、产业发展规划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希望帮扶单位发挥资源优势,加大文旅产业支持力度。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更加坚定了争取更大光荣、积极推进乡村振兴的决心和信心。帮扶单位负责人向各位老党员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感谢广大党员干部为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将在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加强调查研究和科学规划,充分挖掘本地资源禀赋,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和政策支持,携手共建更加美好的石烛村。


IMG_20210701_161357.jpg


活动结束时,全体党员干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向党和祖国深情告白,为党的生日献上最美的祝福。


image.png


慰问活动结束后,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旅集团、曾家山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现场调研指导石烛村蔬菜产业园区建设。

朝天区委副书记、曾家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彦江,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市直机关工会主席李雪梅,市文旅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谭一江主持慰问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7557位访客今日访问2096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