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2021年“弘扬劳模精神 传承五四薪火”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2  来源:本网  点击量:378

机关工委封图.png


图片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的到来, 激励引导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和五四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29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市直机关劳模、工会干部、团员青年代表50余人来到旺苍县中国红军城开展以“弘扬劳模精神 传承五四薪火”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图片

代表们跟随讲解员,走过三街两巷,聆听红军故事,探寻红色记忆,学习党史文化,体会先辈们的艰苦奋斗,感受先辈们的初心使命。


图片  


通过学习参观,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好“四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工作岗位,爱岗敬业奉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59003位访客今日访问6293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