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大手牵小手 学党史跟党走——全市青少年党史教育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3-12  来源:本网  点击量:468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培养拥护党、忠诚党的时代新人。3月11日,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和广元日报社在市实验小学举行了“大手牵小手,学党史跟党走”全市青少年党史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全市青少年党史教育系列活动的序幕。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敏、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廷全、市直机关工委委员李建、《留守儿童报》总编辑陶嘉陵、新华文轩广元市公司行政人事部经理杨菊参加了启动仪式,市实验小学校长高齐君主持仪式。


图片1.png


黄廷全副局长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各学校要充分利用好团课、队课,结合“党史专家进校园”专题讲座和《留守儿童报》党史知识专版,讲好党史,为青少年搭建学习党史的平台;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队日活动、红歌比赛、红色故事励志演讲和党史知识竞赛等,把“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活动融入到学生学习生活中;要引导学生参观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撰写学党史感悟等,真正把活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激发青少年爱党爱国激情,作为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我宣布‘大手牵小手,学党史跟党走’全市青少年党史教育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上午10时,张敏铿锵有力地宣布了活动正式启动。


图片4.png


仪式上,市直机关工委向全市青少年捐赠了750份《留守儿童报》,与新华文轩广元市公司一同捐赠了价值13000余元的红色经典书籍。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5156位访客今日访问3682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