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来源:本网  点击量:830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市直机关工委围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组织工委机关女职工开展纪念活动。



3月8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女职工前往利州区龙潭乡红色文化园开展主题活动。女同胞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风采和巾帼力量。


参观思红林、忆红廊


在常务副书记张敏同志带领下,工委女职工一起走过红色文化长廊,参观梁家岭苏维埃政府遗址,了解红色壁画背后的感人故事。



随后,工委女职工开展了以“追寻四川红色印记”为主题的“随手拍”短视频等形式多样的作品进行学习交流,大家各显身手、踊跃参与。


此次活动既缓解了女职工日常工作压力、陶冶了情操,又有益于身心健康,提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进一步营造了市直机关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赏花游园,踏青咏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79276位访客今日访问3805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