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驻村帮扶

腊月数九冬天寒 春节慰问民心暖——市委党校深入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  来源:本网  点击量:304

2021年1月30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尔敏带领校委班子成员、全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深入对口帮扶村原张华镇东升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帮扶户送上了浓浓关怀与深深祝福。


图片2.png

图片3.png


王尔敏到贫困户陈青山、老党员杜正明家进行走访慰问,实地查看今年收成、过冬物资和年货储备情况,与他们一起唠家常、嘘寒问暖,了解生产、生活状况以及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提振信心,保持乐观心态,早日过上幸福的好日子,并预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图片4.png


王尔敏来到贫困户陈涛的养猪场、陈建初建成的养牛场,详细询问了养殖规模、销售渠道、经济收入和消毒防疫等情况。他要求镇党委、村支部和帮扶工作队要持续发力,统筹力量,在资金筹集、科学养殖、产销对接等方面为养殖户提供积极的协调和帮助;要切实做好入场道路修建、污水处理和规避风险工作;要抓好养殖的可持续性和优良畜种的选择。


图片5.png


党校开展此次慰问活动,实地走访慰问贫困户、边缘户、留守老人、儿童、重病患者、残障家庭及60岁以上老党员、离任村组干部等271户,发放慰问品价值近6万余元。帮扶户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感恩市委党校多年来的倾情帮扶,增强了自力更生、早日实现小康生活的信心。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0456位访客今日访问5453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