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驻村帮扶

慰问暖人心 关爱显真情 ——市扶贫开发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  来源:本网  点击量:545

在农历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2日,市扶贫开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坪和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梁启军分别带队赴帮扶村和挂联移民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全村80岁以上高龄老人和特殊困难户送去新春慰问,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图片

在高龄老人家中,慰问组与他们亲切交谈,细心询问老人目前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及最真挚的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鼓励老人们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健康长寿,见证新农村的不断发展。


在特殊困难群众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经济来源和子女教育就业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分析困难原因和研究帮扶措施,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并叮嘱他们注意身体,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自立自强,早日走出困境。

图片

慰问组表示,脱贫不脱帮扶,将严格按照“四个不摘”要求,持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助力我们村开启乡村振兴新局面。同时,希望村“两委”带领群众抓住乡村振兴机遇,实现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个振兴”,达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目标。


市扶贫开发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新春慰问活动,对4个村的57名80岁以上高龄老人和12户特殊困难户进行了走访慰问。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给长寿高龄老人和特殊困难群众,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59232位访客今日访问6522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