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坛

许国斌:有力有效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广元落实落地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本网  点击量:6

9月28日,全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更加有力有效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广元落实落地,为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微信图片_20200930180504.jpg



“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我们党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的重大成果,是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的‘纲’和‘本’。”许国斌要求,全市组织系统和广大组工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自觉性坚定性,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准确把握重大意义、基本要求、实践经验,确保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把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引向深入。

微信图片_20200930180500.jpg


许国斌要求,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抓住重点关键,主要做到“六个突出”:突出做到“两个维护”,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突出科学理论铸魂,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突出打通“最后一公里”,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突出忠诚干净担当,加强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突出体制机制创新,充分集聚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各方面优秀人才;突出坚持民主集中制,切实加强组织工作制度建设。


许国斌强调,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坚持科学理论指导、思维理念引领、改革创新推动、制度机制保障,提升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质量和水平,坚决做到讲政治,带头做到对党绝对忠诚;重公道,带头做到讲原则敢担当;业务精,带头做到勇于争先创优;作风好,带头做到从严律己修身。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将主持会议。部领导班子,各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各部委、市级各部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市属有关企事业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或分管组织人事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广元先锋)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6981位访客今日访问1520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