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传真

青川县召开2014年县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4-20  来源:本网  点击量:4

    417上午,2014年青川县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在青川县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彦江、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龚勋、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科科长李建、干部周发明,在家的县直工委委员出席会议,县直机关工委书记何国梁主持会议,县委办党支部等88个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办主任、党务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3年县直机关党建及纪检工作、安排了2014年机关党建及纪检工作,会议表彰了2013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会上,县法院党组书记还就如何打造机关文化品牌做了表态发言,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县计生局机关支部书记分别就如何抓机关党建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龚勋肯定了青川县直机关党建工作的成绩,他认为,青川县委对机关党建工作高度重视,是“真金白银”的在抓党建。他指出机关党建工作要紧扣中心、结合实际,着力党建重点、培植党建亮点、打造党建看点,抓党建工作要敢于逗硬、善于落实。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彦江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县直机关工委提出的围绕“一会两活动”抓机关党建的工作思路,准确的把握了2014年青川机关党建工作的重点。他强调,机关党建工作要从以前“关门搞活动”走向“开门搞活动”,要大张旗鼓的抓机关党建,各单位要加大人、财、物的投入,正视目前党建工作中存在问题,加强整改力度,建立党建工作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

    会后,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龚勋、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科科长李建、干部周发明深入县法院、县地税局实地检查指导了机关党建工作,为下一步青川县直机关文化品牌创建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广元机关党建网)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61554位访客今日访问3461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