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基层组织建设

市畜牧食品局积极参加“党员义工日”活动情况

发布时间:2014-06-30  来源:未知  点击量:66

    6月28日,市畜牧食品局27名党员干部,深入利州区龙潭乡曌农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猪场,积极开展“党员干部义工日”活动。

    活动结束后,副局长王光元、机关党委书记何树培还亲临查看指导了养殖场的建设和规划情况,并对当前市场生猪价格回暖,王光元副局长提出了多条建设性的意见。并在现场指导了养猪场圈舍的修建和养殖技术的培训,为提高母猪繁殖率进行了科学指导。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6343位访客今日访问3039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