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基层组织建设

广元市民政局积极开展“党员干部义工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4-06-30  来源:未知  点击量:280

    6月28日上午,广元市民政局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50余人冒雨前往市光荣院开展党员义工活动,活动主要进行了打扫环境和供养区环境卫生,同老人谈心慰问、心理疏导等活动。通过打扫卫生,共清运卫生死角3处,对3000余平方米的公共卫生区进行了清洁扫除,在与供养老人的交谈中,详细询问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征求他们对民政工作和服务工作的意见,鼓励他们在传统教育发挥余热。

    通过“党员干部义工日”活动的开展,广大党员干部受到再教育,在服务群众中提高了自己,在奉献社会中锤炼了自己,体现了党性、奉献了社会、树立了形象。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6246位访客今日访问2942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