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市气象局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11  来源:未知  点击量:55

        48,广元市气象局召开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会。以“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增强组织纪律性”为主题的气象部门第十三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拉开了序幕。

    会上,专题学习了四川省气象局纪检组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三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十八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三次全会上的讲话(摘要),还集中观看了四川省纪委、监察厅编辑的《忏悔实录》、《“象牙塔”的蜕变》等警示教育片,结合近年来社会上发生的典型案例组织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和岗位廉政教育。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83044位访客今日访问2927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