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市国土资源局举办廉政和地灾防治党课

发布时间:2014-03-25  来源:未知  点击量:69

      为更好地推进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反“四风”工作的深入进行,同时根据汛期即将来临,紧急动员全系统干部职工在路线教育中深入基层防地灾,3月21日,市国土资源局邀请了市纪委副书记周杰和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刘彬分别给全局职工和县(区)国土资源局(分局)领导班子成员近200人举办了“党风廉政建设”和“情系百姓防地灾”党课。

      周杰副书记从为什么要反腐、腐败产生的原因、个人如何加强修养、单位如何防腐四个方面并结合他自己多年办案的事例等,给到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党课,他指出腐败危害党和国家、危害单位集体、危害家庭和个人,希望大家看到党中央反腐“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和勇气,算好经济帐、政治帐、社会帐,做到不贪不腐,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做一个守法守纪、爱党爱国有益于人民的人。刘彬总工程师详细讲解了国务院地灾防治工作《决定》,要求大家在汛期中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走群众路线,关心群众的安危,将地灾防治工作做好做实。
局党委书记、局长赵自学主持了讲座,他要求全市国土资源系统的党员干部要认清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搞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反“四风”和廉洁勤政的模范;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将地灾防治作为党课内容来讲的重要意义,要明白自己肩上担负的责任,要将地灾防治工作作为今年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特色项目抓好抓出特色,确保今年不发生因防治不力、工作失职出现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88327位访客今日访问3324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