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驻村帮扶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6  来源:本网  点击量:10

近日,市发展改革委启动2024年“新春送温暖系列慰问活动。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吴绍荣带着浓浓的关怀与情谊到乡村振兴帮扶村和双报到社区开展走访慰问,为困难党员、群众及驻村工作队送去了组织的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曾家镇毛坝村慰问并与干部群众座谈交流

在帮扶村,吴绍荣一行进村入户,详细询问生活困难的党员最近的身体状况、经济收入和生活情况,了解群众日常生活中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叮嘱老人在用火、用电、用水等方面的安全注意事项。同时嘱咐“第一书记”要切实负起责任,带领驻村工作队员时刻关心困难群众冷暖,积极争取帮扶支持,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真心实意为群众谋福祉,为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平桥社区,吴绍荣一行与困难党员、群众聊家常、谈生活、话发展,关心询问他们的健康、温暖过冬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所需所求,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不被短暂困难压倒,希望新年更有新气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把日子过得更好。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6201位访客今日访问2897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