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双联工作

市乡村振兴局开展“办实事、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2  来源:本网  点击量:1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月1日,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党员干部在“双报到”社区开展“办实事、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曾丽参加活动并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送上节日祝福和新春祝愿。



 

每到一户,党员干部与他们亲切交谈、面对面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过节物资储备、温暖安全过冬等情况,询问基本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看病就医等政策落实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所需所求,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冬季防寒保暖,加强安全防护,保重身体健康,鼓励他们在党的好政策下,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曾丽代表局党组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并送上米面油奶等生活物资,用行动温暖困难党员和群众的心。


活动中,党员干部主动分成若干小组,与社区干部开展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宣传和问卷调查,了解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意见诉求,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化解困难矛盾,确保群众支持、认可和主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感召力,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体的距离,让困难群体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牵挂与关心,不断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7781位访客今日访问4477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