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驻村帮扶

新春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广元市气象局到梨花村开展新春慰问

发布时间:2024-02-02  来源:本网  点击量:13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贯彻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高村民获得感、幸福感,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新春氛围,传达市气象局对帮扶村的关怀挂念。1月30日,广元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小林到旺苍县东河镇梨花村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村组干部、驻村工作队和在家村民参加活动,旺苍县气象局局长杨小虎,市局办公室、公服中心相关人员一同参加。

座谈会上,驻村第一书记李凡就梨花村2023年工作开展和驻村帮扶情况作汇报。邓小林局长对驻村工作队去年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指出在驻村帮扶队轮换之后大家能够平稳度过,迅速进入状态开展相关工作,值得肯定。同时强调:帮扶工作是一项持久工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需要大家的积极参与,作为帮扶单位也会一如既往的提供支持与帮助,履行工作职责。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家庭美满。

会后,便开始了新春抽奖送祝福活动,幸运村民拿着毛毯、调味品套装、洗护用品等奖品喜笑颜开,未中奖村民均获赠新春对联和定制口袋。

image.png


活动结束后,邓小林局长对村上监测户、困难群众及老党员、困难党员等20人进行了走访,送去了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现阶段的家庭状况、生产生活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要进一步树立信心,积极发展生产,同时保重身体,提高安全意识,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此次新春送温暖活动,不仅让全体村民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以及市气象局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也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驻村第一书记李凡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发挥驻村工作队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协调各方资源,为梨花村整体发展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同时,加强村容村貌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村民闲暇生活,努力提升村民生活满意度,共同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5282位访客今日访问1978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